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副主任王钢治调研十堰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     |     统战部_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6-05-12     |     [      ]

来源: 市委统战部
     2016-05-12

  59-10日,全国工商联扶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钢治一行深入我市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中国光彩事业推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明正慧、副部长杨广智先后陪同调研。

  王钢治一行先后深入丹江口市、郧西县、郧阳区,考察了神武道茶、水之源柑桔、恒达扫帚等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蒿坪镇余家湾村、郧阳子胥湖、郧西天河口新农村建设风貌,听取了发展规划,走进观音镇黄土梁村乡亲扶贫协会、真武酒业有限公司和子胥湖集团了解精准扶贫开展情况,深入丹江口市新港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和杨溪铺镇鲍沟小学详细了解了光彩.九阳希望厨房建设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师生文艺表演,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每到一处,王钢治仔细查看,详细了解,并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座谈会上,王钢治充分肯定十堰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动员、组织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做法,认为十堰“跳出扶贫看扶贫”、“规划先行抓扶贫”,通盘考虑整个区域扶贫工作,较好地实现企业与农村、区域发展整体共赢。希望十堰扶贫工作进一步与“十三五”规划相结合,立足秦巴山特困地区实际,转变观念,开拓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反哺社会,共同实现脱贫致富。

  刘运梅感谢全国工商联对十堰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恳请全国工商联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十堰发展,在全联网站、中国光彩网等媒体宣传推介十堰项目,扩大十堰影响。多方呼吁各级政府出台产业扶贫黄金十条,支持地方扶贫开发工作。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协会要进一步抓好“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创新扶贫方式,围绕扩大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开展扶贫,引导农民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向产业工人转变,在把农民变成幸福的产业工人,为十堰率先在秦巴山片区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贡献。


相关新闻

本年度各地报送稿件采用量
  • ·丹江口市(0)
  • ·郧阳区(0)
  • ·郧西县(0)
  • ·竹山县(0)
  • ·竹溪县(0)
  • ·房县(0)
  • ·茅箭区(0)
  • ·张湾区(0)
  • ·十堰市经济开发区(0)
  • ·武当山旅游特区(0)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市委统战部

Tel:0719-8665548 0719-8109077(传真) E-mail:syswtzb@163.com  投稿

   
Copyright ©2007 www.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09016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