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来源: 十堰日报     |     统战部_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9-02-15     |     [      ]

来源: 市委统战部
     2019-02-15
张歌莺在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时要求
服务发展大局 积极参政议政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参加走访座谈。

  张歌莺一行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张歌莺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为在过去工作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治站位高,主题把握准,活动组织实,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张歌莺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始终坚持弘扬团结民主主题,充分利用政协渠道和平台,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深入地凝心聚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要始终坚持彰显特色,发挥各类专门人才的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组织深度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专业性强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始终坚持合作共事,市政协要进一步密切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团结合作,着力营造“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良好氛围。(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肖军)


相关新闻

本年度各地报送稿件采用量
  • ·丹江口市(0)
  • ·郧阳区(0)
  • ·郧西县(0)
  • ·竹山县(0)
  • ·竹溪县(0)
  • ·房县(0)
  • ·茅箭区(0)
  • ·张湾区(0)
  • ·十堰市经济开发区(0)
  • ·武当山旅游特区(0)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市委统战部

Tel:0719-8665548 0719-8109077(传真) E-mail:syswtzb@163.com  投稿

   
Copyright ©2007 www.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09016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