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年后“收心会” 开启新年新征程

来源:     |     统战部_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9-02-26     |     [      ]

来源: 市委统战部
     2019-02-26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竹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主持召开统战系统“收心会”,安排部署2019年统战工作。 统战部、台办、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杨金銮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一个收心会,又是一个安排部署会,大家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从“春节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中来。一是要抓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思想引导,精心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二是要抓作风。要求统战部门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到党性强、作风硬、有担当,同时要带好统一战线干部队伍,树立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扎实工作的作风,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相关规定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三是要抓落实。要把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克服慵懒散思想,按照2019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把握好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形成各负其责,争创一流,争先进位,主动作为,注重实效的良性工作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适应新时代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打造统战工作新特色,创新统战事业新品牌,展示统战部门新形象,为竹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就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本年度各地报送稿件采用量
  • ·丹江口市(0)
  • ·郧阳区(0)
  • ·郧西县(0)
  • ·竹山县(0)
  • ·竹溪县(0)
  • ·房县(0)
  • ·茅箭区(0)
  • ·张湾区(0)
  • ·十堰市经济开发区(0)
  • ·武当山旅游特区(0)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市委统战部

Tel:0719-8665548 0719-8109077(传真) E-mail:syswtzb@163.com  投稿

   
Copyright ©2007 www.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09016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