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市委统战部      |     发布日期: 2015-12-21     |     [      ]

来源: 市委统战部
     2015-12-21
  1113日,十堰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明正慧主持,并就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明正慧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发展理念、发展举措、发展体制上有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必将对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产生巨大影响。各科室、党派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明正慧要求,各单位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强化责任,扎实做好统战工作。要坚持以新作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要求,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目标任务,以更严更实的要求和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自身情况,以十八届五中全会为节点,迅速理清年内工作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本年度各地报送稿件采用量
  • ·丹江口市(0)
  • ·郧阳区(0)
  • ·郧西县(0)
  • ·竹山县(0)
  • ·竹溪县(0)
  • ·房县(0)
  • ·茅箭区(0)
  • ·张湾区(0)
  • ·十堰市经济开发区(0)
  • ·武当山旅游特区(0)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市委统战部

Tel:0719-8665548 0719-8109077(传真) E-mail:syswtzb@163.com  投稿

   
Copyright ©2007 www.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09016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