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     |     统战部_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8-10-30     |     [      ]

来源: 市委统战部
     2018-10-30

  10月23日,在中共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丹江口市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赴精准脱贫重点乡镇--习家店镇开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畅谈发展变化”活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

  上午一大早,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集中乘车来到目的地,先后参观了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北斗星公司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农博园、精准扶贫移民安置点、柑橘销售市场。每到一处,老干部们情不自禁,由衷赞叹习家店镇党委、政府在特色产业兴镇、精准扶贫富镇、生态旅游强镇、文明卫生靚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精准扶贫给当地人民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到非常欣慰。

  最后,老干部们参观了镇委、镇政府大院宣传栏和办公楼。看到习家店镇在扶贫攻坚、乡村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老干部们高兴地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设美丽乡村和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虽年岁已高,但个个精神矍铄,不时地拍照、驻足观看,兴奋地讨论着党的十九大以来各地村庄、集镇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对当地政府发展特色产业、实施精准扶贫、推动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做法给予积极评价和高度肯定,并结合自己的所看所感,一一提出十分良好的建议。

  在老干部们依依不舍结束这次活动返程途中,大家仍然激情洋溢,一致表示,今后,要牢记使命,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同时,自觉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进程中,贡献更多智慧,实现更加出彩。


相关新闻

本年度各地报送稿件采用量
  • ·丹江口市(0)
  • ·郧阳区(0)
  • ·郧西县(0)
  • ·竹山县(0)
  • ·竹溪县(0)
  • ·房县(0)
  • ·茅箭区(0)
  • ·张湾区(0)
  • ·十堰市经济开发区(0)
  • ·武当山旅游特区(0)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市委统战部

Tel:0719-8665548 0719-8109077(传真) E-mail:syswtzb@163.com  投稿

   
Copyright ©2007 www.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09016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