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举办民宗知识暨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来源:     |     统战部_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8-11-03     |     [      ]

来源: 市委统战部
     2018-11-03

  10月18日,竹溪县组织全县15个乡镇统战委员、42个统战民宗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人、43名党外干部和民宗界人士共计100人,在县委党校举办民族宗教知识暨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宣出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切实做到坚持正确方向不偏离;充分认识加强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不推诿;加强学习民族宗教工作艺术和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不松懈。培训会旨在通过学习增强全县统战民宗干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民宗界人士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应对和处理民族宗教问题的综合素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维护全县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本年度各地报送稿件采用量
  • ·丹江口市(0)
  • ·郧阳区(0)
  • ·郧西县(0)
  • ·竹山县(0)
  • ·竹溪县(0)
  • ·房县(0)
  • ·茅箭区(0)
  • ·张湾区(0)
  • ·十堰市经济开发区(0)
  • ·武当山旅游特区(0)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号市委统战部

Tel:0719-8665548 0719-8109077(传真) E-mail:syswtzb@163.com  投稿

   
Copyright ©2007 www.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09016982号